大家看到標題不要嚇到
= =
我跟DE拔沒事
是因爲
.
.
.
.
.
.
.
.
.
.
.
.
.
.
.
.
.
.
.
每個月一次的小紅妹來報到了....
我的媽押!!
這真的很痛
痛到忍不住對電話那頭的DE拔發飆了....
吼吼吼吼
每次都痛到很想把子宮挖掉= =
我需要止痛藥
不然我真的會哭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終於阿!!
敖了多少個日子
要回去陪兒子嘍~~~
大大開心阿~~~~
其實10號就要下去了
只是有些事情耽擱了....
唉~~~
感冒藥好像不合??
心臟好不舒服阿~~~
怎麼辦??
要繼續吃嗎??
行李比之前回來時還多一倍
有些還要用郵局寄下去才行
有沒有那麼多東西阿我?!!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親愛的鄉親父老們~~~!
DE麻有事想請教你們~~~
就是阿!!
我家小朋友目前3個半月快滿4個月了
也打完3劑預防針了
我想說能不能夠給他吃點保健品~~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魚油可以買藥局的那種嗎??還是ㄧ定要寵物專用的??
我想給他補鈣~
需要買哪種的補鈣產品呢??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養了狗狗才知道,原來大家不是很喜歡狗狗的...
昨天跟DE拔通電話,又講了一件讓我很心寒的事....
我家DEDE很乖
他只不過是在樓梯口趴著而已
又礙到你的眼嗎??
爲甚麼你要說
''我可以踢他嗎??''
請問ㄧ下,我兒子是有對你做了甚麼嗎?
再來,你的妹妹
很怕狗,也請你看清楚我家DEDE
他有對你吠嗎??
他有想咬你嗎??
請不要不清不楚的丟下一句
''如果他咬我,我就踢死他!''
你們這對變態兄妹黨!
真的很讓人噁心.....
難怪會有一大堆的流浪狗會被虐待!!
起因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變態人渣!
最好下輩子去投胎給我當狗
換你們去體驗他們的生活!!!
看他如此可愛的模樣,你們真的忍心踢下去嗎?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1)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DE:嗨~大家好!因為拔拔家淹水的關係
最近跟拔拔回到了雲林
DE:今天傍晚天氣很好,拔拔帶我去散步喔~
你要走去哪??
DE:拔拔不見了,趕快去找拔拔!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話說8/8號莫拉客颱風來的那天~
晚上DEDE跟他拔在台南,想說台南應該會沒事才對
沒想到居然淹大水了!!
淹到DEDE差點溺水!!好險DE拔有聽到DEDE在哭的聲音
當下馬上起床,開始把東西搬到2樓去
早上5點多,便接到DEDE拔的電話說淹水了
我還一度想打電話去新聞台叫人去就DE拔他們= =
不過再跟DE拔通電話時,也講了一件讓我很火大的事!!
我知道淹水了,大家都很緊張
包括我家的狗狗在內,就因為他沒預過所以一直在叫
你自己本身也是有養寵物的人
爲甚麼要這樣說呢!!難道你家的貓咪就不會一直喵喵叫嗎!!!
你那句''吵死人了''
讓我非常火大
但是你朋友的那ㄧ句更讓我火大!!
甚麼叫做
''長這麼醜,吵甚麼吵!''
幹!
我家狗是有礙到你嗎!
他媽的
我都還沒說
爲甚麼淹水了,都不去通知住在隔壁房的同學呢!
就自己在那邊默默的搬東西
靠!
大家都還是同一間學校的
想當初,搬進去的時候
還說我家DEDE很可愛!
這種人真的很爛!
爲甚麼會有這種鄰居!
他奶奶的....
我真的很生氣!
你家貓比較重要,我家狗就不重要啦!
對啦對啦~是不熟沒錯
但你也應該知道你隔壁房的同學是沒回家的吧?!
算了~遇到這種房客,我們只能自認倒楣
每個人的寵物都是自家的心肝寶貝
我就不信你家的貓,被人說長這麼醜你不會很生氣
主人就站在旁邊,說話也可以不用這麼難聽吧!!
就因為有這種看外表的人,所以才會有狗狗的棄養潮跟買賣潮
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14)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2)

最近都睡不飽阿~~~
不!正確來說
應該是
我從台南回來後,就在也沒睡過了....
吼...
感冒終於好了,超開心阿~~
很久沒看到我家老林跟胖DE
據老林說
我家胖DE每次去散步,看到女生就馬上跟著人家的屁股走...
是因為缺乏母愛嗎??
還有阿!
最近也想幫他買些營養品給他吃
要不然不知道是濕疹還是過敏都不會好
想說要換動物醫院看了說
13號要下台中
耶~逛玩在下去台南找老林跟胖DE
又剛好胖DE打第3劑時間也到了
整個很剛好阿!!
天氣真的好熱,熱到我一天要洗兩次澡
晚上我媽同事要來家裡烤肉
是瘋了喔??熱死了...
我看我在家等吃的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到看河豚先生
晚點來去做DEDE吃的雞肉乾
對了??有人想看DED嗎??
要不然我都沒動力發文了....
想看的留言阿!!
DEDE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